close

「希望城市」位在蘆洲總站旁,是建商與北捷聯合開發案,與捷運站體的位置相連,是在捷運站體上方的共構宅,出站即到家,便利性十足。 

「希望城市」基地規模可以有一般大樓的社區大基地和大庭園,同樣具有「出站即到家」的便利性,社區門禁與捷運出入口有別,不會相互影響安全性,住家也可使用瓦斯,且因是與捷運局共同開發,在建築結構上多了一層政府審核的標準,居住安全感升級,完全兼具一般住宅與捷運宅雙重優勢,在購屋上可說是自住完勝的最佳選擇。 

但列車在行進時,很可能會有產生振動的疑慮;且考量到公共安全問題,共構宅不能使用瓦斯管線,必須改用電,電費將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。

IMG_4849.JPG

 

IMG_4858.JPG

「希望城市」共有9棟建築,產品格局25~55坪、2~4房,依照分配比例,目前可銷售棟別為C、D、H、I棟,共372戶。挑高10米的穹頂大廳十分氣派,其他公設還有宴會廳、交誼廳、KTV、撞球館、健身房、陽光水池、遊戲區等,適合全年齡層使用。 

值得一提的是,「希望城市」雖然公設豐富,但公設比僅27%,比市場上一般個案都還要低,換算私有面積享更多,室內格局有感升級,與一般個案常見的公設比34%相比,等於是省下一筆可觀的購屋金,可做為孩子未來的教育基金或是理財金,運用彈性,在換屋負擔上也減少許多,十分符合需要較大空間及優質住宅環境的換屋需求。

IMG_6868.JPG

IMG_6869.JPG

IMG_6870.JPG

購屋自住除了在乎價格,環境條件也相當重視,「希望城市」位在蘆洲灰磘重劃區、南港子重劃區及蘆洲站北側次核心區的三角核心,全新街廓與舒適環境媲美大直水岸,高樓層可看淡水河及觀音山景,相當於1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大台北都會公園就在住家不遠處,高綠覆率的生活質地令人舒心。

「希望城市」總面積217.5公頃的蘆洲站北側次核心區,則是未來的明日之星,將設置大型體育場、3座公園及5所學校、大型醫院、消防局、警察局等,捷運環狀線機廠也將坐落在此,全面升級蘆洲城市地位,前景值得期待。

 

「希望城市」平面圖: 

IMG_6867.JPG

 

IMG_6865.JPG

「希望城市」資訊:

  • 樓層規劃:地上24層,地下3層
  • 棟戶規劃: 9棟, 1033戶 住家
  • 車位數量:共1066個(平面式)
  • 基地面積:8834坪
  • 公設比:27%
  • 建蔽率:37%
  • 售價:48萬/坪
  • 管理費:70元/坪
  • 地址: 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37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Flora's Fortune Garden

Email: taiwanlife.flora@gmail.com 

IMG_7289.PNG

arrow
arrow

    花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