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天氣忽然轉冷,心血來潮想跟老公來到寧夏夜市一嚐名氣甚佳的麻油雞,好讓身體變暖活~~

遠遠看到鮮明的橘色招牌,生意超旺的!! 盛傳是寧夏夜市非吃不可的古早好味道 !!

「環記麻油雞」創立於西元1945年,第一代從圓環起家,在建成圓環時期開店賣了三十六年,為圓環拆遷之後移來寧夏路現址,搬到寧夏路至今已經三十四年,創業至今近七十多年歷史!!
 

 

1樓已滿座,來到2樓依然門庭若市,較好是食客的流量大,排了10分鐘便可入座了~

菜單上沒有列明價格,價錢牌都貼在牆上一目暸然,我們分別點了麻油雞麻油腰只  乾麵線  燙青菜~

IMG_5085.JPG

菜仍未來已經聞到四周濃濃的麻油香味,肚都餓起來了~~

還好店家出菜的速度快,不到10分鐘,"登登登登",我的晚餐便上齊了~~~很豐盛,一點都不像要減肥~!! :P

老公的麻油腰只也來了,湯頭很濃郁,腰只的份量足,而且爽口粉嫩,我家相公讚不絕口~

而我的麻油雞更是被雞腿的大小嚇到~~ 碗一般的大小,而且肉質Q彈~~配搭濃郁的麻油湯,真的很補身的說~!

而且米酒的香味也恰到好處! 跟我一樣喜歡喝湯的朋友,一定不會失望!!

感想: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但食材新鮮才是我的第一考量,要來寧夏夜市搜尋美食的朋友,不妨一試古早麻油雞的風味!!

 

環記麻油雞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4號(寧夏夜市中段左右)

電話:(02)25581406

營業時間:中午十一點半至凌晨三點,公休不定(一般無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延伸閱讀: [台北十大必食麻辣鍋] 李記鴛鴦麻辣火鍋 讓人一試難忘

 

Flora's Fortune Garden

Email: Taiwanlife.flora@gmail.com

IMG_7289.PNG

line@@.JPG

arrow
arrow

    花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